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。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,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,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。

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,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,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。

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,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。

同時,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,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。

因此,在模型創作中,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。

 

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

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。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,突顯細節,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。

 

1.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

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,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,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。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,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。

 

2.提升產品價值

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,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。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,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,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,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。

 

3.有無塗裝的差異性

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
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,細節不明顯
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,缺乏立體感
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
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,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,壽命較短
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,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

 

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

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,包括經典塗裝、客製化塗裝、仿真塗裝、基座製作、場景搭建、燈光設置等。此外,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、改造等相關服務,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。

 

1.各類模型塗裝

a.經典塗裝

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,包括公仔、機器人、汽車、怪獸模型等。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,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。

b.客製化塗裝

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,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。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、獨特的圖案設計,我們都能精準呈現。

c.仿真塗裝

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,肌肉線條、光影效果等,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,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。

d.塗裝作品集

 

2.模型場景設計

a.基座製作

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,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。我們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。

b.場景搭建

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,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。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,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。

c.燈光設置

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,使作品更具吸引力。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,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。

d.模型場景作品集

3.其他相關服務

a.模型修復

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、褪色等問題,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。

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,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。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,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,使模型重現新貌。

b.模型改造

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?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,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。

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、配件,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,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。

 

優質模型相關服務,讓您無後顧之憂

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,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。

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,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。此外,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,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。

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,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

 

臺北動畫模型上色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,無論是公仔、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,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。

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,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苗栗哥吉拉怪獸公仔設計。

臺中立體打印不要再猶豫了,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,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。

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,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嘉義動畫模型塗裝。

臺南動畫模型塗裝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、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,我們期待您的咨詢,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。

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,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,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高雄哥吉拉模型塗裝。

世上所有的堅持,都是因為熱愛  文/張皓宸  上個月,朋友跟一個大佬級別的經紀人吃飯,把我順道捎上了。剛一落座,那個大佬就講起前段時間去美國旅行的經歷,勸我們好好打拼,爭取今后能到那個自由的國度去看看。聊了一會兒見他的朋友還沒到,就斟滿茶水,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。  他說,我們每個人身體里其實都裝著一個宇宙。  阿Ken是個香港人。  因為一直懷抱著大陸夢,于是從港大畢業后,他拒掉了香港公司的offer,直接投奔成都。張藝謀說成都是一座來了就不想走的城市,受他影響,阿Ken對這座城市情有獨鐘。  故事的開始就發生在這里。  來成都的前兩年,阿Ken全然陶醉在自己的游客身份上,靠著家里的錢吃喝玩樂。他異常鐘情于火鍋,幾乎隔兩天就會吃一次,還必須是牛油鍋底,辣到嘴巴紅腫滿身大汗才能爽快。最好笑的是,他還喜歡上了打麻將,成都的麻將叫血戰到底,一桌四人胡到最后一人為止,他說這種暢快淋漓的“廝殺”打牌方式非常帶勁。這份比成都人都還愛成都的情懷,讓阿Ken短時間內就交到一幫摯友。  到了第三年,阿Ken敗光了家里給他的錢,回頭看身邊的人都在各自的崗位忙碌,才從桃花源里醒了過來,開始考慮到生活的問題。對一個普通話還說不標準的香港人,找工作其實不易,多次碰了壁,最后因其是藝術設計畢業生,經朋友介紹進了一家婚紗店設計婚紗。  一晃又是兩年。26歲的阿Ken從剛進店的學徒到自己動手設計婚紗,看似步履不停,卻遇見了自己的瓶頸,店鋪不大,生意也就還好,況且因為放不下面子的緣故,有些單子還得讓給另一個女設計師。那個時候,他騙家人說他在一家外企上班,小日子風風火火的,但實則底薪加提成,一個月下來也就只能解決溫飽,根本攢不下錢來,手里靠兩張信用卡,拆東墻補西墻勉強地過活著。為了省錢還時常逃掉朋友組的酒局和出國旅行,漸漸的朋友也少了,最喜歡做的事情變成下班后宅在家里枯燥地上網,寫寫博客。  真稱得上是窮困潦倒。  08年汶川地震的時候,阿Ken接到了筆大單,說是那個要嫁人的富二代是阿Ken博客的忠實粉絲,點名要他設計的婚紗。第一次見面溝通被對方邀去仁和春天頂樓的咖啡館,他絲毫不敢怠慢,打扮得油光蹭亮地去了。  還沒來得及消化女生的勁爆身材,就地震了。當時大地就像哀嚎似的,天瞬間暗了下來,所有人都瘋了,四處亂竄,尖叫聲和杯子的破碎聲此起彼伏。阿Ken想都沒想,拉起女生就往應急通道跑,女生嚇得一邊哭一邊叫,高跟鞋都跑掉了,于是他不管人家同不同意,直接攔腰把她扛了起來。小小的樓梯間止不住地晃悠,天花板一直在落灰。那種恐懼,看客們無法感同身受。  兩人安全到了街上,烏壓壓全擠滿了人,女生下了地站不穩,整個人就攤在阿Ken身上,他當時非常尷尬,因為她的胸,真的太大了。  后來事情的發展非常順天意,女生逃了婚,跟阿Ken好上了。但女方的家長一直對他耿耿于懷,見面聊了工作后更是戴上了有色眼鏡,“不可能”三個字給了他們這段戀情最好的回應。  地震后余震不斷,整個城市都人心惶惶的,阿Ken一慌神不小心向媽媽說漏了嘴,給家里人知道他在婚紗店工作,于是家里人堅決反對,勸其改行。面對家庭和愛情的壓力,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彷徨。  好在那個大胸女生是個典型的“我喜歡誰關你屁事”的白羊座女孩,瞞著爸媽偷跑去阿Ken的店里,一有機會就給他加油打氣。久而久之,他被女生感染,于是重新振作,跑去女生家立誓說,給他一年時間,如果還是沒有改變,他就放棄女生。  說實話,這份沖動不全是女生給的,而是他真心覺得自己在設計這塊可以搞出名堂,他也從未想過離開這座城市。而愛情給他最好的助力,就是有了責任以后,自己的行為不會太荒唐。  阿Ken說他有次無意看了張藝謀的一個采訪。他說當初拍《活著》的時候,他可以跟葛大爺談劇本到凌晨三四點,葛大爺撐不住睡著了,他就看著身邊的工作人員誰眼睛還睜著就跟誰說。跟張藝謀合作過的人都說他精力特別旺盛,一進攝影棚就亢奮。  亢奮絕對是做一件事最源頭的動力。  就好比習慣早起的人,拉開窗簾后看見藍天白云就莫名興奮,廚師看見食客狼吞虎咽地吃自己做的菜心里就覺得異常滿足,攝影師遇見一個好模特,一股腦拍完才能發現自己滿身都是泥濘。  懷著這份心情,阿Ken花了半年時間,讓自己徹底愛上畫婚紗,然后沒過幾個月,他就被一個國內知名的獨立設計師團隊挖去當設計總監,北京成都兩地飛,加上自己是香港人的優勢,讓內地的客戶有種國際化的歸屬感,賺的盆滿缽滿。  再問女生他們的戀情如何歸置時,對方卻說她要移民了。  明白事已至此,阿Ken沒有多挽留。在雙流機場跟她告別時,女生抱住他的脖子,在肩膀狠狠咬了一口,說放棄她吧。阿Ken沒有回答,只是拍拍女生的背,像是安慰。  成都剛進入夏天,一切都變得懶樣且隨意,讓閑適的節奏更添幾許,只是地震后的天府之國,鮮有藍天,每天都是霧蒙蒙的。女生走后,阿Ken經常去他們相遇的咖啡館小憩,想起當初他扛著女生逃跑的畫面,覺得又可笑又勵志。  這些年,他們靠手機聯系,有時候實在忍不住了,阿Ken會飛去美國找她。于是不管女生之前是刻意不回短信還是一而再再而三叫囂著分手,見到他后必會以纏綿代替。來來回回幾次,女生的父母只好睜一只眼閉一只眼,默許了他們這段異國戀。  直到11年年底,女生突然跟阿Ken說她訂婚了,這次是她喜歡上對方,逃不了搶不了。不信邪的阿Ken飛過去想弄清事情的原委,結果出了機場,就看見那個所謂的未婚夫在賓利車里等著他,然后非常友好地帶他去參觀自己的制藥廠,吃了當地最昂貴的西餐,并承諾會愛她一輩子。如同坐了一次跳樓機,心情直上直下,阿Ken面如死灰地默默飛回國。  女生結婚之后,因為老公抽大麻鬧得有些不愉快,找過阿Ken幾次,但對方的手機成了空號,一切聊天軟件的頭像都是黑白,問身邊的朋友,也說他就跟消失了一樣杳無音訊。后來,她老公的制藥廠被警方查出來做毒品加工,背后竟牽扯起由她老公牽頭的國際販毒鏈條,女生被證實清白后嚇得跟他離了婚,跟家人搬到紐澤西的一個小鎮上生活。  故事到這里暫且劃上句號。  經紀人大佬抬手跟前來的朋友打招呼,等到那個穿著風衣的男人一落座,我跟朋友驚著了,那張臉作為金牌影視制片人經常出現在新聞上。經紀人簡單介紹了他,除了投資影視,還有自己的服裝品牌,就連去年雙十一淘寶流量最高的那家護膚品店也是他的。  我跟朋友默默在旁邊聽著他們的談話,風衣男一直在詢問人才輸送和綠卡的問題,看樣子是準備移民。經紀人打趣說他堅持了這么久終于可以過去了,起初我倆不明白,后來走的時候,他輕輕在我們身邊說,他就是阿Ken.  那晚我失眠了,想到阿Ken消失的那兩年,一定做了最大的堅持,如同當初堅持設計婚紗一樣,堅持讓自己更有能力去追回那個女生。  我們現在所經歷的迷茫和窘境,其實就歸咎于過去不愿面對的改變或多年來不曾根治的惡習,如果因為做一件事而無法堅持,那么到了20多歲需要對外界承擔一份責任時,就欠自己一個交代。  我相信,阿Ken去了美國后,一定會在紐澤西跟女生相遇,上天會給勇敢的人最好的福氣,好彌補他們動蕩的那幾年離合,也證明他當初的堅持,沒有讓自己的后半生有絲毫悔意。  別給自己找太多放棄的理由,因為比你好的人還在堅持。而這個世上所有的堅持,都是因為熱愛。  祝我們再遇見,都能比現在過得更好。 是什么讓他們如此熱愛自己的工作? 熱愛成就輝煌:20個月賺130億 太熱愛了所以不覺得苦分頁:123

“釣魚去啰,釣魚去啰……” 剛吃過早飯,我在陽臺上澆花,就聽到對門的孔鳴總經理那興奮無比的叫聲。每到雙休日,孔鳴都開著車去釣魚,到黃昏才回來。每次回家,他那個裝魚的塑料桶總是沉甸甸的。而孔鳴每每都是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,也許是一天的勞累,但他的臉上掛滿了收獲的喜悅。要是碰到孔鳴釣多了,他的老婆會拿幾條魚送給我。 我打開門,急忙跟他打招呼:“孔總,又要去釣魚了?” “是的,是的。難得雙休日,到戶外活動活動。老劉,你跟我去嗎?”孔鳴笑呵呵地說。 “我哪有那份閑情!”我搖著頭說。 中午,一位朋友從上海回來,住在藍天大廈,要我馬上過去。我和朋友已四五年不見了,聽到他回來,甚是高興。我匆匆來到藍天大廈,從電梯出來,叫我大吃一驚———一個打扮艷麗的漂亮女人,挽著孔鳴的手從走廊走來。看到他們那親熱的樣子,就可以知道他們是什么關系。孔鳴跟那個女人說得很投入,沒有發現我,我急忙避開他,免得都尷尬。 我快速走了幾步,背對著他們蹲了下來,裝作在系鞋帶。此時,傳來那個女人嬌滴滴的聲音:“孔總,剛才你對我說的話,不會反悔吧?” “我這不就帶你下去嗎?等會,你看中什么我就給你買什么,不差錢。”孔鳴很爽快地回答她。 “嘻嘻嘻,我就相信我這雙慧眼,不會看錯人的。”那個女人頗得意地說。 “不過,買好后,就得上來。”孔鳴對她說。 “行。有種,今晚你就別回家。”她用嫩白的小手敲打了一下孔總的胳膊說。 孔鳴他們進了電梯,我才走向朋友的客房。我心里想,孔鳴今天到這個地方來釣美人魚了。 黃昏,我回家不久,就聽到孔鳴在樓下大呼大叫:“老婆,我釣魚回來了,快給我下來!” 我聽到孔鳴的叫喊,急忙走出陽臺,往下一看,孔鳴從車里提出一桶沉甸甸的魚,我真有點蒙了,但我很快就反應過來。孔鳴釣魚是遮人耳目,最重要的是騙他的老婆。孔鳴的老婆應聲下樓,看到孔鳴釣到那么多魚,眉開眼笑地叫道:“諸葛亮,你不愧是一個釣魚能手!” 孔鳴的右手捶著腰,對老婆說:“累死我了,累死我了……” 孔鳴的老婆手提著魚走在前面,他跟在老婆的后面,他那個樣子仍是很疲勞。現在,我明白了,他“釣魚”為何那樣辛苦。 過不了多久,門鈴響了,我打開門,孔鳴的老婆又送來了幾條魚。她一看見我就笑著說:“今天,‘孔老二’釣得可多!” “嫂子,老是吃你的魚,真不好意思。”我對孔鳴的妻子說。 “你看你,說什么話,這魚又不是花錢買的,況且我們又吃不了那么多。”孔鳴的妻子白了我一眼說。 妻子見她拿來了幾條大魚,也甚是高興地說:“孔總真是一個釣魚能手!” 孔鳴的妻子對我的妻子擠眉弄眼,小聲地說:“妹子,你知道不,雙休日,‘孔老二’去釣魚,這我就放心了。” 我差點笑出聲來,急忙捂著嘴走開。孔鳴的妻子回家了,為了證實一下,我上前看了那幾條魚一眼。那幾條魚的魚嘴都沒有被魚鉤穿過,證明這魚不是釣的,而是從市場買回來的。我本想把真相告訴妻子,但轉念一想,不能告訴她。我告訴了她,她的嘴要是把持不住,那以后就休想吃上孔鳴“釣”的魚了。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我愛你,這就是道理 文/阿紫 前些天請了假,先是回家和各路親戚會合,晚上九點多的臥鋪,一起去參加婚禮剛上車就熄燈了,媽媽和大舅媽在4車廂下鋪,大舅、姨媽和我住7車的中鋪,中鋪的設計很不合理,兩側合用一個梯子,空間太小上去只能貓著腰十分不方便。約莫過了兩個小時,大舅媽跟個精神病似的跑過來喊我和姨媽的名字,確定了我們的位置,讓我跟她換位置,她說下鋪車軌撞擊聲太大睡不著,可能中鋪會好點。我睡眼朦朧的收拾東西,穿上鞋,下床,換鋪,折騰到4車廂,玩了會手機睡下了,又過了兩個多小時,大舅媽又來拽我的被子喊我名字要換回來,說那邊有人打呼嚕她根本睡不著。當時已經凌晨兩點多,我多少有點怨氣,只因為是長輩不好說什么,又收拾東西折騰回去,上下鋪分別是重量級的女人和男人,打著重量級的呼嚕,這一夜幾乎沒怎么睡。早晨那會兒睡的還挺香,一車廂的人沒醒,她從我的枕頭底下把她的包拽走,然后把我們都叫醒去洗漱。下了車她和大舅走在前面,姨媽開始吐槽大舅媽太能折騰人,自私,一幫人被她攪和的沒睡好覺。期間還折騰大舅兩次,從我的中鋪換到他的中鋪,感覺不行,又換了回來,換回來還不行,又跟我換了回來。睡不著她就叫醒大舅,問他睡不著怎么辦,大舅還很耐心的回答她,問她吃安眠藥了么?她第二次折騰我的時候,大舅讓她忍一忍將就講究,她不干,換了回來,結果仍是睡不著,一夜未眠。她平時在家就睡不著,換了環境睡不著是正常的,睡不著證明不困,我媽媽也睡不著,但是我媽就安靜的躺在床上連手機都不玩怕影響別人睡覺。 晚上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,剛進來就見大舅媽頭耷拉在椅子上,嘴里跟大舅叨咕著不行了,堅持不住,想要回去。點菜的時候大舅特地囑咐點兩個不辣的菜,大舅媽過敏不能吃辣。人還沒來齊,服務員開始上菜,大舅不顧別人開始試吃辣不辣,不辣的放在她跟前,跟她說吃這個行,吃那個行。沒吃多大會兒,大舅就張羅著要先走,說大舅媽身體不舒服。 大舅是外公姐姐家的兒子,一米八多,長得很像演員郝平,鐵路工作。大舅媽不漂亮,一米五左右的個子,年輕的時候在新華書店賣書,退休后開了一個賓館,精神衰弱長期失眠。大舅年輕的時候大舅媽就很事兒,他從來都是護著她,她作,小心眼兒,不講理他都不急不躁不生氣,依著她,照顧她。 你和至親至愛的人是講不了道理的,講的是愛,愛的越深,越是要包容。你想和一個人確定關系無非要問自己兩個問題,你愛對方么?你想離開對方么?你愛,不想分開,就要做好一輩子的打算,想要自己好過些就需要把對方想的可愛點,像疼一個孩子一樣認真的去對待她。一個愛你的人又不是你的敵人,對方能提出什么過分的要求呢?讓你早點回家,讓你認真聽她講話然后給出反饋,讓你多花一些時間和精力陪陪她,讓你說些甜蜜的溫言軟語來哄哄她逗逗她,讓你對他好一點,想讓你浪漫一些配合她。當你小時候,話都說不明白,你的媽媽會耐心的哄著你笑,陪你說那些可笑的孩子話,她們不會覺得你煩,不會嫌棄你笨,不會今天對你好明天消失不理你,你淘氣她再生你的氣,依然會按時給你做飯,讓你吃飽,你為了一瓶可樂一個冰棍跟父母耍賴,鬧情緒,撒嬌,甚至淘氣惹事,他們當時會拒絕你,會嚴厲,會訓你,甚至還會揍你,讓你知錯,讓你改,但是當你哭過后,認錯后,他們還會抱著你,親吻你,你打開冰箱門就會看到可樂,看到冰棍。那種愛是始終如一的不離不棄,很有安全感。 愛當然不是控制和改變,是一種成長和蛻變,是要以最舒服的相處方式來磨合,我很少回復評論,曾有一段時間只要我看到某人的評論我立刻就回,這不是刻意的改變,而是你想為對方做什么,為你們的愛情做些什么。 平安喜樂,勿忘心安 我愛你,山桃花 文/警營雅士 山桃,多么醉人的、美麗的山桃呀! 站在蕭瑟的寒風中,我不該提及山桃的名字,因為那美麗的山桃花,是我在每一年的春天來臨之季最期盼的景兒。也是因為站在蕭瑟的寒風中,我卻更期盼著山桃花的盛開…… 家鄉貧窮,也遠離了城市的喧囂,遁入世外,成了真正的桃園。每年的冬季呀,在我的印象中特別的長。一進入了冬至,我就會學著老人們一樣,數著寒九過完冬天!那最難熬的是三九、四九,凍死豬狗!三、四九的日子,我多半是睡在了被子里面,不想見人,也不管事兒!陜北的冬天干冷無比,加之在這干冷中又會有一些不懂事的孩子因不諳事兒,掉進冰窟窿里丟了性命,這些個讓世人心痛的事兒,讓人不自在,也讓人寒到了心底。數著數著,熬呀熬!好不容易熬到了七九六十三,窮人把衣單的日子,雖說冬寒不減,但我卻會每天早晚各看一次窗外的山桃樹是否有了點動靜。這樣的數著天數,看了好幾天,且一點動靜也沒有。有時也會想,是不是山桃樹因為寒冷而凍死了,或者說是因腦畔山的山峁子上土地貧瘠,沒營養,沒水份,也沒有了生機。于是,我又會去別的地方看看別的山桃樹是否有點動靜,確認后回來在給窗前的山桃澆澆水,施施肥。其實所謂的施肥也就是把周邊的土往樹根下在挪挪,因為那地勢,是不可能容得下太多的土壤的! 不管我的刻薄,山桃還是在我不經意間,突然露出了一絲綠意,然后,或許,在一夜風雨之后的某個早晨,就能看到一個個小瑩蕾,帶著一絲的羞紅色,展現在你的窗前。須臾,悠悠然,在你抬眼之間,又多了一抹羞紅。你在抬望眼,也許,遠處卻已是花團錦簇,帶著綿綿細雨,夾雜著縷縷輕香,隨風飄蕩蕩的,來到你的耳邊、唇前,拔動你的發絲,扣入你的心弦,勾起你的愛怨嗔嗟,向往著桃林叢中的輕歌燕語。在你心醉之時,還不忘留給你一種“火”的想象,向往著青春的歲月,美麗的人生要如同這山桃一樣開得漫不經心,開得火辣辣,開得激情洋溢,開得讓每一個經過山桃林的人都忘不了。經歷了嚴冬寒礫的山桃,其時根基的單薄會讓你覺得一提就能連根提起,但在她開花之時,那場面,真的是“火”,火得會讓你覺得到“燙”,就算是嚴冬之時想起,也是一樣的燙呼呼,熱洋洋的…… 在許多的日子里,我會想起山桃,一種根似浮萍花似火的桃兒。在許多的日子里,我真的以為,山桃就是我青春年少時的追求,甚至會錯覺的認為我就是山桃,就是那種能讓人看一眼就不會忘記的“山桃”!只是,在醒來時,我知道,我的青春遠遠的差著山桃好幾公里的距離,我崇尚山桃的精神:“條件給予的,我接受,但青春的綻放就一定要火辣辣、光燦燦的,綻放得耀眼!” 追尋著山桃的靈魂,我羞愧,我自責,我只能等到落英繽紛的時候,遠遠的望著那漫山遍野的山桃花兒,漫漫淡出我的青春,我的夢。我閉眼,不在看,不在想,但她的“火”樣的激情早已裝入了我的腦海,流入了我的血液…… 每當困難、挫折、欺辱的時候,我就會想想家鄉的山桃,多么美麗的、醉人的山桃呀!在我五十歲的這個冬季里,依然還能保留著青春年少時的激情與夢! 我愛你,山桃花! 上帝作證,我愛你 文/晏小婷 我是個想到什么就說什么的人。 所以總是會得罪很多人,也總是會有很多人在第一次與我接觸后就不喜歡我。我就是這樣一個直性子的人,我不強求誰一定要喜歡我,畢竟我不是人民幣,人見人愛。我也不愿意去討好誰,嬉皮笑臉的去做違心的事對我來說非常痛苦。 同樣,我也是個想到什么就一定要想方設法去做的人,以至于我經常在一件毫無意義的事件中浪費時間,也常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后悔,畢竟我還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。 我確實是一個很多愁善感的人,情緒轉換迅速,會突然的心情糟糕,非常敏感,容易流淚。但與此同時,我也如諸多人所看到的我,一個很陽光很樂觀的姑娘,既堅強又勇敢,既驕傲又霸道,既清高又自戀,既獨立又自我。O(╯□╰)o 我知道,在我的身邊有很多人并不喜歡我,我也知道不喜歡我的人有很多。他們會覺得我是個很任性的女孩子,性格倔強得要命,太過于的有主見,缺少女孩子的乖巧和可愛,也缺少女孩子的溫婉。 我知道有誰誰誰是不喜歡我的,有誰誰誰是恨不得抽我幾耳光的。但,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女孩子,我討厭活在別人的世界里,佯裝一副人見人愛的模樣。 我不覺得我是個好姑娘,但我一定不是個壞姑娘。至少,我做人做事清清白白,我活得坦坦蕩蕩,我無愧于自己,我也無愧于別人,我尊老愛幼,我努力生活,我積極向上,我勇敢堅強,我內心強大,我表里一樣,我常做善事。我最大的不足就是我沒有辦法去假裝自己是個討人喜歡的姑娘,我很小氣,我性格不太好。 我也知道有誰誰誰是喜歡我的,有多少人是覺得我人很好的。因為我真的是個很敏感的姑娘,我記憶力好,誰對我好過,誰真的把我放在心上,我都感覺得到。我不擅長拐彎抹角,我也不擅長裝模作樣,那些真心對我好的人,我感激,也感恩。 我不覺得喜歡我或是覺得我為人不錯的人就一定是絕對了解我的,我也不覺得那些不喜歡我甚至是討厭我的人就一定是絲毫不了解我。無論是喜歡或是討厭,那都是這些人在認識我之后看到的某一面所產生的想法,這只是這些人對我的行為或思想能否認同或接受的一種觀念罷了。蕓蕓眾生,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觀點和想法,我們誰也沒有辦法去勉強任何一個人。 我很愛一個人,從純真孩童到青蔥歲月到年少妄為到如今,我從來都是堅定的愛著她。我一直覺得她是這個世界上最最最愛我的人,也是這個世界上最最最了解我的人,沒有第二個人比她更了解我。她知道我什么時候會心情不好,她知道我在什么時候很苦悶,她知道我心情好的時候會激動忘己,她知道我的想法和我的追求,她知道過去我那童話般的不切實際的思想,她知道我曾經經歷的痛苦與困頓,她也知道我如今我的喜好和觀念。 她知道我所有的點點滴滴,很久以前的,以前的,現在的。盡管我們沒有生活在一起。 所以我對她無法存在欺騙,所以我對她無話不說。 任性胡鬧的我,聽話懂事的我。驕傲倔強的我,失意悲傷的我。固執己見的我,猶豫迷茫的我。霸道嚴肅的我,努力認真的我,堅強勇敢的我,懶惰無賴的我,她都會覺得我很可愛。別人不理解或是不了解我的時候,她不會生氣,她會心疼著我的心疼。 上帝作證,我會替她照顧好我自己,我會給她呈現最美好的我。無論現在或是未來,無論我是二十四歲或是四十二歲,無論我在哪里工作或是在哪里生活。我都會不忘初心,坦率做人,開朗樂觀,努力生活,勇敢堅強。不管世界與社會如何改變,本持最純真的心,做最真實的自己。 上帝作證。 我愛你,媽媽。 我想對你說:我愛你! 文/紫玲瓏 媽媽住院了,想吃蒸菜。晚上蒸了些槐花,準備明天給媽媽送去!母親節快到了,想對媽媽說幾句話: 媽媽,我知道,任何語言在母愛的面前都是蒼白的。但是我還是想對你說:我真的真的好愛你!感謝你多年來的養育之恩。盡管時光如梭,但從小到大記憶中有你的每一個瞬間、每一次感動,第一抹璀璨都足以點綴我幸福的生活!這么多年,你一直在我身邊,你的包容,你的溫暖,你的支持,你的呵護,你的堅強,在你的精心呵護下,我的生活才一如既往的快樂!你的白發被染發劑遮蓋,你的皺紋刻在嘴角我卻視而不見,我一直認為你是健康的,快樂的,美麗的,不會老的。可這次看到你因腿腳不便而住院,我才驚恐的發覺,原來你也會老!我心里感到特別地內疚,感覺自己順理成章得享受著母愛,卻對你做的太少太少! 你是我在這個世界最溫暖的所在,你的家是我永遠最熱愛的地方,你是我生命中最偉大的人。爸爸去世后,你一個人生活,有太多的不易,但是你把自己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條,盡量不麻煩我們。你那么堅強,那么自信,那么熱愛生活,你的熱情和笑容、積極向上的精神感染著周圍所有的人,大家都喜歡你,愛你!身為你的女兒我特別驕傲,你是我最崇拜的人。 你用無私的愛默默的為我們付出,經常打電話噓寒問暖,怕我吃不好,沒事就做好飯菜讓我回家吃;為了讓我中午在家休息一會,你自己睡在沙發上;看到我咳嗽馬上為我買了很多藥……雖然沒有驚天動地的成就,但就是在這春雨潤無聲中,我越來越體會到你平凡卻偉大的愛!和你在一起,舒心、順遂、安定!感謝你賦予了我生命,更感謝你幾十年如一日對我的關愛!你的愛靡足珍貴! 都說母愛是稀釋在海水中的鹽分,雖然看不見,但每一朵浪花都嘗到了母愛的味道。所以媽媽,你永遠占據在我心最柔軟的地方,我愿用自己的一生去愛你,只要你需要,我愿意傾盡所有!我還想對你說,你的健康、快樂、幸福是我們畢生的追求,愿媽媽永遠安康!長命百歲!讓我們在今后的日子里好好報答你的養育之情!我愛你!早日康復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TOY0045GERG456VEV


員林3d模型製作推薦》
彰化3d列印模型推薦》 公仔模型設計服務在建築、遊戲與動漫等領域的應用台北3d列印代工推薦》 用吉祥物的模型設計服務打造精美的產品原型

arrow
arrow

    推薦好物試用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